close
雖然給了你很大的驚嚇!

不過在這驚喜之後的歡笑,很難忘懷。

在我的生命當中,從沒去機場送過很親很親的朋友唷!今天真的很開心,雖然一下子就被你猜到我們到機場了!^_^

有時候,分離會使人難過,可是每次我們的送行都是很愉快且搞笑的,今天整整笑了要一個小時吧!我想!

看到你那26KG重的硬殼行李箱,加上身上那12KG的隨身行李夾帶著腳架及相機,短短的捲髮加上你的笑容,真的令我很難忘懷!哈哈!為了讓你方便check in時,提起那背包,霎那間會覺得:這是裝了啥啊?@@~不過後來發現是滿滿的書籍加上今天的蘋果日報加上筆電還有...很多必備用品,呵!看到書的時候我都傻眼了,好迥異的內容呀!果然是艱困的報告,加油捏!我們等你回來,過暑假!

爆笑的是,雖然我們沒有串通好(只是跟Doris哥哥串通了一下到機場的時間),沒想到樂棋姐姐也來了,我也驚嚇了一下,不過還真有趣,雖然被你說我們是三個ㄒㄧㄠˋ‧ㄒㄧㄠˋ的人,但這把年紀還可以如此衝動還真是不容易呀!呵!很好玩耶!沒想到我們都是ㄒㄧㄠˋ‧ㄒㄧㄠˋ的人!看有沒有機會大家一起說走就走到日本去看你囉!

人生就是因為這樣而有趣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